人生最好的境界是豐富的安靜。安靜,是因為擺脫了外界虛名浮利和誘惑。豐富,是因為擁有了內在精神世界的寶藏。  老子主張;守靜篤;任世間萬物在那裏一齊運動,我只是靜觀其往複,如此便能成萬物運動的主人。這叫;靜躁君。  當然,人是不能只靜不動的,既使能也不可取,如一潭死水。你的身體盡可以在世界上奔波,你的心情盡可以在紅塵中起伏,關鍵在于你的精神中一定要有一個寧靜的核心。有了這個核心,你就能夠成你的奔波的身體和起伏心情的主人了。  熱鬧總歸是外部活動的特征,而任何外部活動倘若沒有一種精神追求其目標,那麼不管表面上多轟轟烈烈,有聲有色,本質上必定是貧乏和空虛的。我對一切太喧囂的事業和一切太張揚的感情都心存懷疑,它們總是使我想起莎士比亞對生命的嘲諷:;充滿了聲音和狂熱,裏面空無一物。  太熱鬧的生活始終有一個危險,就是被熱鬧所占有,漸漸誤以熱鬧就是生活,熱鬧之外別無生活,最後真的只剩下了熱鬧,沒有了生活。  我們活在世上,必需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。一個人認清了他在這世界上要做的事情,並且在認真地做著這些事情,他就會獲得一種內在的平靜和充實。  我們捧著一本書。如果心不靜,再好的書也讀不進去;更不要說領會其中的妙處了。讀生活這本書也是如此。其實,只有安靜下來,人的心靈和感官才是真正開放的,從而變得敏銳,與對象處在一種最佳關系之中。但是,心靜又是強求不來的。它是一種境界,是世界觀導致的結果。一個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的人,必定總是處在心猿意馬的狀態。  生命有限,我害怕把精力投錯地方,致使不再來得及做成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。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熱鬧的人,今後會更遠離一切熱鬧,包括媒體的熱鬧和學界的熱鬧(我把後者看作前者的一個類別),在安靜中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,或者至少把自己真正想做什麼的問題想明白。其實,真想明白,那有做不成之理呢?好了,祝世界繼續熱鬧。  我的確感到,讀書、寫作以及享受愛情、親情和友情是天下最快樂的事情。;定力不是修煉出來的。它直接自所做的事情對你的吸引力。人生有兩大幸運:;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;二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。所以,也可以說,我的;定力來自我的幸運。
SOGO論壇 - 大眾論壇 - 視訊 交友論壇

外國人到中國出差的15個注意事項


上海模特網 - 藍情色人視訊網 -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- 1007視訊聊天室 - ut視訊聊天室 -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- dodo豆豆聊聊天室 -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-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正妹牆kk俱樂部 - 台灣視訊辣妹 - 168 視訊美女 -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- AV影片線上觀賞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AV秀視訊網 - kk俱樂部 - 173影音live秀 - 24h免費成人頻道 - av免費視訊 - 0401成人交友 - 080 苗栗人聊天室 - skype視訊 - 中部人聊天室 -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kk 俱樂部視訊網 - 888視訊聊天 - av104成人影音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- av1688影音娛樂網 -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- 躺伯虎聊天室 - 視訊情色聊天室 - kk視訊美女 - utobe影片taiwan -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- a片免費線上看 -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- f 罩杯美女圖片 - 104情色聊天 -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- dodo豆豆聊天室 -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- S影音Live秀 -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- utube台灣網 - 即時通視訊美女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娟玉 的頭像
    娟玉

    笑話影片區奇摩笑話小

    娟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