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玉雅雪緣(1139102499)1. 沒有誰會愛誰一輩子,卻有誰等了誰一輩子。2. 望著天的時候,才知道我的眼裏不只有你,因為它會包容我的淚水,而你不會!3. 背叛與謊言,你還有哪個沒約會,我幫你預約好不好,即使我會心碎!4. 時間記錄的憂傷,只是埋葬幸福做的准備!5. 下雨的時候,你會想起誰?是否還記得,有人曾你雨一樣的淌淚!6. 我會離開,即使轉身已然流淚,也不要你嘲笑我是何等的純粹!7. 忘了告訴你,其實我好美,只是發現的不是你,是懂得珍惜我的人而已!8. 淡褪了幸福,還拿什麼兌換永久!9. 思念在迷醉,寂寞在作祟!10. 戀上了強歡笑,也就嫁給了孤獨寂寞!11、 我喜歡你,只是因為我已愛上了你!12、 轉身,好像只一瞬,什麼我會感覺已然過了萬年般長久!13、 如果我還會迷茫,那一定是你走在了我的右側,讓我難以感覺你心跳的聲響!14、 想念你,不知不覺間已成了習慣,只是,這種習慣,卻總讓我在不期然間難抑落寞!15、 其實,我還是想做個孩子,那樣,你就會抱著我,讓我永遠依偎在你的懷裏!16、 不願做林黛玉,不是不想有她那樣的命運,只是不想如她一樣流淚,然後,時刻倒映在你的眼裏!17、 風起了,夜沈了,遠方的你可曾睡著了?!18、 其實,我們執著的愛情,不是水晶,只是頑石就足夠了!19. 哭泣久了,影子也在偷笑!20. 忘記已逝的,即使多甜蜜。記住擁有的,它是未來的積蓄!21. 再美的語言,也只是回憶!它終會被謊言所代替!22. 喜歡海的聲音,因為它能將心底對你的呼喚掩埋!23. 愛在你身上,卻是痛在我心底!24. 原來,你的歸期就是將我腦海裏對你的記憶徹底刪除!25. 如果有一天你忘記了我,那麼,請記得你的生命中又少了個過客!26. 我原以你會愛我,即使只是我愛你的萬分之一也好,可是,距離只是一步之遠,你卻將我置在了萬裏之遙!27. 世界的某個角落,我望著天空細數你給憂傷!28. 愛你,所以不會記恨,即使你傷我是那樣的深,可我還是愛你,雖然已傷痕累累!29、 落葉不是代表憂傷,只是我把落寞寄在了它的懷裏,托風帶給遠方的你!30、記憶總是這般,隨著時間沈寂,卻不能讓時間帶著你從我的回憶中消散,因為我愛你,早已深入骨髓!
SOGO論壇 - 大眾論壇 - 視訊 交友論壇

玩不起的青春,賭不起的愛


上海模特網 - 藍情色人視訊網 -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- 1007視訊聊天室 - ut視訊聊天室 -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- dodo豆豆聊聊天室 -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-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正妹牆kk俱樂部 - 台灣視訊辣妹 - 168 視訊美女 -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- AV影片線上觀賞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AV秀視訊網 - kk俱樂部 - 173影音live秀 - 24h免費成人頻道 - av免費視訊 - 0401成人交友 - 080 苗栗人聊天室 - skype視訊 - 中部人聊天室 -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kk 俱樂部視訊網 - 888視訊聊天 - av104成人影音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- av1688影音娛樂網 -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- 躺伯虎聊天室 - 視訊情色聊天室 - kk視訊美女 - utobe影片taiwan -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- a片免費線上看 -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- f 罩杯美女圖片 - 104情色聊天 -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- dodo豆豆聊天室 -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- S影音Live秀 -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- utube台灣網 - 即時通視訊美女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娟玉 的頭像
    娟玉

    笑話影片區奇摩笑話小

    娟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